实验管理中心新版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中心  表格下载  学院首页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新闻中心>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正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实验守则
2016-05-25 11:20  

一、实验前应认真预习,按要求做好预习报告。明确实验的目的和要求,掌握实验的内容、方法和步骤。

二、实验前的准备工作,须经指导教师检查,检查合格后方可开启电源,进行实验。

三、在实验室内,不准做与实验无关的事,不得动用他组的仪器、工具和材料。

四、实验完毕必须整理好本组实验仪器,填写《设备使用记录本》并经指导教师验收后,方可离开。

五、实验室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高声喧哗,打闹;不准抽烟、随地吐痰、乱抛纸屑杂物;不准穿背心、裤衩、拖鞋(除规定须换专业拖鞋外)或赤脚进入实验室。

六、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执行操作规程,注意人身和设备安全。

七、爱护国家财物,节约水电和实验材料。凡损坏仪器、工具者应检查原因,及时上报指导教师,并依照相应的管理办法赔偿损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安全举报电话:6183811 

Copyright©2016 Experimental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