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管理中心新版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中心  表格下载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转)
2021-07-08 09:11  

为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根据上级工作要求,7月6日,院党委副书记颜承志带领保卫部、学工部、资产与设备管理部、基建与后勤管理部、实验管理中心和丹田物业公司负责人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结合校园第二季度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和近期我院周边工地施工现状,检查组先后走访检查集友楼公寓、信毅路、宿舍楼、影剧院、实验实训基地、食堂等校园重点部位,重点检查了宿舍安全、消防安全、监控设施、实验实训基地使用规范、设施设备安全等。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责成相关部门立即落实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作好安全检查台账及时联系各责任单位尽快处理。检查结束后,颜承志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求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责任单位,及时消除隐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加强管理,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安全举报电话:6183811 

Copyright©2016 Experimental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