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管理中心新版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中心  表格下载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课外创新基地应急疏散和消防专项演练活动(转)
2021-06-04 10:0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应急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我院于6月2日举行了学生课外创新基地应急疏散和消防专项演练活动,演练活动由保卫部和实验管理中心组织开展。

随着警报响起,指导老师组织学生有序疏散,学生按照安全疏散路线,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保卫部副主任王立立对疏散演练作总结,并指出各基地在安全大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希望师生提升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实训操作流程,禁止在基地内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丹田物业消防专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不同火情下如何使用各种消防器材,指导着火时该怎样逃生、如何灭火等基本常识,并组织现场师生和保安进行定点灭火演练。

本次专项演练有助于提高我院学生课外创新基地师生员工在紧急情况下逃生疏散、扑灭初起火灾的能力,提升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积累宝贵经验,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建设“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安全举报电话:6183811 

Copyright©2016 Experimental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