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管理中心新版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中心  表格下载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关于推荐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公示(转)
2021-05-20 08:58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3号)和《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及推荐工作的通知》(闽教办高〔2021〕3号)要求,学院开展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工作。

经课程教学团队申报、教学系(院)推荐、职能部门审查、教学委员会评审,学院拟推荐以下4门课程申报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现予以公示。

序号

课程类别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1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

地铁屏蔽门自动控制虚拟仿真实验

叶月影

2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计算机技术基础(C语言)

叶晓红

3

线下一流课程

机械设计

黄鸣

4

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体育教学法

蓝润生

公示时间:2021年5月19日-5月24日。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提倡实名反映,以便了解核实。邮箱:cyjwb@jmu.edu.cn,电话:6182819,联系人:陈老师。

教务部 实验管理中心

2021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安全举报电话:6183811 

Copyright©2016 Experimental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