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管理中心新版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中心  表格下载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前安全大检查(转)
2020-08-29 15:35  

2020年秋季开学复课在即,为巩固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继续强化疫情常态化管控工作,根据上级有关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和部署,8月27日下午,保卫部联合学工部、资产与设备管理部、基建与后勤管理部、实验管理中心和丹田物业共同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深入校园内各个场所、各个角落,详细查看校园内各单位的开学复课前准备情况。

检查组先后走访检查景祺楼、实验室、学生实验实训基地、宿舍楼、隔离区、信毅路施工工地、体育馆、影剧院、生活中心、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施工工地、食堂及校园围墙等重点部位,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防护栏杆、建筑施工安全、食品卫生安全、设施设备及房屋安全等。此次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结合厦门市市安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美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和集美大学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稳定这根弦,层层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制,将校园安全检查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来抓好落实。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检查组都一一作好详细记录并及时联系各责任单位尽快处理。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各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为新学期校园常态化管理打下扎实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安全举报电话:6183811 

Copyright©2016 Experimental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