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管理中心新版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中心  表格下载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实验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8 09:11 郭剑平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24日下午,实验管理中心党支部认真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教育部第二场“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通过观看学习,支部党员表示要对标先进典型,主动作为积极担当。

微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从个人思想实际出发,进行专题发言,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坚决维护核心、拥戴核心、服务核心,今后将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推进一流诚毅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陈仁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党旗下,所有党员举起右拳,秉承初心高声宣誓,再一次接受精神洗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安全举报电话:6183811 

Copyright©2016 Experimental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