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管理中心新版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中心  表格下载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我院参加2020年福建省高校学生返校复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经验交流网络视频会议
2020-05-22 17:23 郭剑平 

5月22日上午,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2020年福建省高校学生返校复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经验交流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厦门大学承办,各高校设分会场。我院于船舶操纵模拟器实验室多媒体教室设立诚毅学院分会场,相关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及实验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厦门大学四所高校六位专家就疫情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部署、宣传教育、制度建设、应急演练、联防联控、物资储备等方面分享宝贵经验,上海联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有关实验室净化的HVAC系统。最后,厦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施芝元教授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指出实验室安全工作任重道远,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强化实验室管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会议为全省高校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机会,对我院做好实验室疫情防控和安全管控工作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安全举报电话:6183811 

Copyright©2016 Experimental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