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管理中心新版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中心  表格下载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实验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应急疏散逃生暨灭火演练活动
2019-11-14 15:14 郭剑平 

为有效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防火自救能力,11月13日下午,实验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应急疏散逃生暨灭火演练活动。

活动中,消防教官向大家强调了防火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校园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并介绍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和初起火灾扑救与逃生方法。在认真听取消防教官现场指导后,教师们有序展开灭火器使用与初起火灾扑救演练。通过本次活动,中心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了应对火灾自护自救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安全举报电话:6183811 

Copyright©2016 Experimental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