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管理中心新版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中心  表格下载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9年中国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中获佳绩
2019-11-07 09:11 郭剑平 

10月25日至27日,2019年中国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决赛在浙江省杭州市梦想小镇成功举办。2000多名师生共聚一堂,展开巅峰对决,诚毅学院格斗机器人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取得了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对本次比赛给予了极大支持。此次参赛由教务部牵头组织,实验管理中心、信息工程系及机械工程系积极选拔指导教师及学生团队,经过赛前培训和选拔,七支参赛队伍均成功入围决赛,并在决赛中表现出色,再次以优异成绩为学院赢得荣誉。

中国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是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产品与产业工作委员会承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支持承办,多年来为数万名莘莘学子提供了工程实践、创新和展示的平台。根据比赛要求,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两个环节,经大赛组委会初赛选拔后,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78所高校、530多支队伍进入决赛,上演了一场国内外最高水平的自主机器人格斗顶级赛事。

附获奖名单:

序号

参赛类别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1

统一轮式自主格斗A

郭健楠、肖颖颖

翁晓星、陈泽阳

刘扬、彭文竹

一等奖

2

统一轮式自主格斗A

黄镇江、谢炜熔

林森、黄双盈

卢明玺、高婕

一等奖

3

轮式自主格斗2V2

陈歆、蒋慧婷

张思梦

吴旭、彭文竹

一等奖

4

轮式自主格斗2V2

郑家嵩、杨宝玉

黄明委、姚雅玲

林丽娜、卢明玺

一等奖

5

仿人自主格斗

林荣帆、郑郁平

陈顺超、吴健强

彭文竹、魏德志

二等奖

6

仿人自主格斗

连家定、李红汕

刘叶

魏德志、彭文竹

二等奖

7

仿人自主格斗

韦琪、苏宏毅

赵伟

高婕、刘扬

二等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安全举报电话:6183811 

Copyright©2016 Experimental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