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管理中心新版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中心  表格下载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省大学生机械创新竞赛创佳绩(转)
2017-05-23 14:37  

5月21日中午,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福建省高等院校机械原理及机械设计教学委员会主办的“龙净杯”第十一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竞赛在福建工程学院举行。本届赛事共有来自省内22所高校的398支队伍报名参赛,我院共推选出18支队伍参赛,最终获得一等奖11项,二等奖4项,比赛成绩位居参赛高校之首,再创历史新高。此外我院因组织工作认真出色,被赛事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据悉,大赛以“科技创新驱动环保技术发展”为主题,以“炉前、炉后环保设备部件的创新设计”为内容,目的在于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进行创新思维、机械能力。本次比赛得到我院相关领导和机械工程系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专业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对参赛队伍培训指导,参赛作品不断创新和改进,得到大赛评委的高度评价与赞扬。同学们通过参加比赛,将课堂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中,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此次比赛佳绩的获得,是我院对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的充分体现,也是长期重视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综合素质的成果。

附件【诚毅学院获奖情况.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安全举报电话:6183811 

Copyright©2016 Experimental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