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管理中心新版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中心  表格下载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本科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 闽教办高〔2017〕1号(转)
2017-05-17 15:54  

各本科高校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增强师生安全防护能力,提升高校校园安全和人才培养水平,切实落实三级联动的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7〕2号)精神,决定开展全省本科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安全检查范围包括全校所有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和校内实体性实训基地(以下简称“实验室”),各高校要按照《福建省高校实验室安全自查对照表》(附件),对所有实验室进行检查,形成全校自查情况汇总表,并于5月26日前将电子文档以及盖章后的首页末页扫描件发送至邮箱jytgjc@fjedu.gov.cn。

二、我厅将于6月上旬组织实验室管理专家,现场抽查部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通报抽查结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抽查工作安排另行通知,请被抽查学校给予配合。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7年5月15日

附件【福建省高校实验室安全自查对照表(2017).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安全举报电话:6183811 

Copyright©2016 Experimental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