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管理中心新版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中心  表格下载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我院新增一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16-11-21 10:44 徐玉莲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的通知》闽教高〔2016〕37号,我院机电创新设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批2016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截止目前,我院省级实验教学中心己增至3个,分别为电子信息、管理类、机电创新设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文件同时指出,建设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提升高等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高校要高度重视,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加大实验室建设投入,加强实验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完善实验教学体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安全举报电话:6183811 

Copyright©2016 Experimental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