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管理中心新版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中心  表格下载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我院获评2016年福建省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优秀组织奖(转)
2016-07-05 10:52  

2016年福建省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于5月15日在福建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本届大赛共有17个院校、124支队伍进入复赛。我院在实验管理中心、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的积极组织下,共有11项参赛作品获奖,且遵照竞赛组织规则,由竞赛组委会秘书处提名6所院校获得本届竞赛的优秀组织奖,经由福建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组委会全体成员确认,我院与华侨大学、福建工程学院、厦大嘉庚学院、福师大闽南科技学院共5所高校获评2016年福建省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安全举报电话:6183811 

Copyright©2016 Experimental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