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管理中心新版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中心  表格下载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实验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参加消防疏散逃生和灭火演练活动
2017-11-17 10:27 郭剑平 

今年11月是全国首个消防宣传月,主题为:“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抵御火灾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1115日下午,实验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学院组织的消防疏散逃生和灭火演练活动。

在篮球场全体老师们认真听取集美消防中队官兵讲授怎样扑救初起火灾、怎样正确报警和自救逃生、怎样使用灭火器材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后,展开灭火实战演练。经过此次演练,中心全体老师们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知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安全举报电话:6183811 

Copyright©2016 Experimental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