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管理中心新版
 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中心  表格下载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厦门市第十一期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的通知
2016-09-28 16:08  

各工会小组:

接校工会通知,我院教职工上年度参加“厦门市职工重大疾病和住院补助互助保障”的期限将在2016年10月27日到期。为了传承厦门市总工会提出“为他人献一份爱心,为自己留一份放心”的活动宗旨,体现出工人阶级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优良传统和美德,也让教职工得到更多的保障,校工会决定继续组织教职工参加厦门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参加本期“厦门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的教职工为自愿自费,参保费每人仅限一份,每份60元。

二、各工会小组要做好宣传、组织报名工作,同时做好参保教职工的登记汇总,并于10月13日前,把参保教职工汇总名单的纸质一份送到党工部1610,电子版发送到26768679@qq.com

三、厦门市职工特种重病和住院补助互助保障参保人员汇总表请在附件中下载。.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部门工会

2016年9月28日

附件【厦门市职工特种重病和住院补助互助保障参保人员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安全举报电话:6183811 

Copyright©2016 Experimental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